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对外贸易处

嘉兴企业出征“新春外贸第一展”-第29届华交会

时间:2019-03-01 15:28 来源:外贸处 浏览次数:

3月1日, 素有“新春外贸第一展”之称的第29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华交会)在上海开幕。我市100家企业共161个展位亮相。参展企业主要涉及服装服饰、纺织面料、家庭用品、装饰礼品等多个行业。

我市企业为取得参展“开门红”,开展首日亮相了众多创新性产品。嘉兴市新侨进出口有限公司带来了含有“未来革命性材料-石墨烯”的针织配件,提升了产品的功能性,吸引众多日韩及新兴市场的客商。桐乡市东方明珠时装寝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以生产床上用品为主的企业,本届华交会他们带来了以“温感太空记忆棉”为材质的枕头,由于能保持恒温适用于四季,得到特需客商的喜爱。嘉兴市繁荣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则展示了台面罩采用脱卸式的烫衣板,因结构更合理牢固、使用更便捷,更可以循环使用,深受客商的青睐。

为充分借助华交会平台,大力转变对外贸易增长方式,深入推进品牌建设,我市细致筹划展务、会务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展会交易成效,注重优化参展企业及产品质量,积极组织优秀企业和优质产品参展,深挖品牌商品的出口潜力,帮助企业接洽新客户、开辟新市场。在参展的161个展位中,成衣77个、日用消费品31个、家用纺织品成品21个、家居装饰品及礼品13个、服装面料及配件10个、餐厨卫浴5个、文体及旅游休闲3个、家电电子1个。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