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我市在“之江创客”2020新零售决赛喜获佳绩

时间:2020-11-20 16:40 来源:电子商务处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之江创客”2020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新零售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衢州举行,入围的15强项目同台竞技,充分展现了“新零售+”广阔前景。

本届新零售赛区前期吸引了300余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涵盖直播电商运营、社交电商、短视频创作、个性化定制等方面。我市共有3个项目入围决赛,分别是相伴宝、LIN直播间好物分享、器象衣库新零售服务平台。经过项目路演和答辩的激烈角逐,最终相伴宝荣获一等奖并入围全球总决赛,LIN直播间和器象衣库荣获二等奖。

“之江创客”大赛作为聚焦电商领域的全球级重磅赛事,今年大赛设置了浙江、粤港澳、欧洲、中东、北美等7个赛区,吸引了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创业者热情参与。接下来,我市的相伴宝与出海智投将参加全球总决赛,与其他项目一同争夺年度“王冠”。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