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贸促会对外联络处

嘉兴市贸促会成功举办跨境电商业务培训交流活动

时间:2020-11-20 09:12 来源:贸促会对外联络处 浏览次数:

为及时抓住贸易新业态的发展契机,帮助企业充分了解嘉兴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政策,拓展新业态的知识储备,助力跨境电商企业快速发展,11月18日下午,嘉兴市贸促会,国家外汇管理局联合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举办了跨境电商业务培训活动。此次活动,共71家企业102人参加。

本次活动特地邀请了嘉兴市商务局电商处副主任顾伟伟女士、国家外汇管理局嘉兴中心支局刘晓楠女士,分别做了题为《嘉兴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政策解读》、《跨境电商外汇政策解读》的报告,为跨境电商提供了前沿的政策与方向。宁波银行、民生银行的外汇业务专家,两位银行专家分别做了《跨境电商金融解决方案》、《创新产品服务贸易新业态》的分享。方案极大地契合了目前跨境电商的发展需求。

此外,培训活动中宁波银行嘉兴分行与嘉兴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的签约仪式,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资金需求和银行授信标准,嘉兴市跨境电商协会下属所有会员金额总额控制在5000万元以内(具体授信额度执行“一户一策”标准),提供网银放款等便利措施。

本着为企业着想、为企业服务的原则,为了跨境电商企业能更迅速打开海外市场更好的营销全球,培训活动邀请了亚马逊官方团队和浙江国贸数字团队,两个团队分别从招商新政策,品牌的保护与加速,到怎样更好的运营操作跨境电商业务,怎样通过Google更好的搜索与保护自己的品牌,做了非常精彩的分享与解答。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