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度省级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试点项目公示

时间:2020-11-25 09:50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试点工作开展,强化项目管理,确保试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2020年度,经项目主体申报,区商务部门审核上报,市商务局联合市财政局会商,经局党委会研究同意,现将拟列入嘉兴市2020年度省级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试点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0年11月25日——11月29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送达市商务局。

联系人:顾伟伟  电话/传真:82616507

 

嘉兴市商务局

2020年11月25

 


拟入围嘉兴市2020年省级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试点项目汇总表

序号

试点内容

项目名称

项目内容

项目投资

(万元)

承建单位

所属地区

1

产业集群跨境电商

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

建立线上综合公共服务平台,为全市跨境电商企业提供通关交互,开展注册、物流、结汇等“六体系”集成服务,同时进行数据统计和监测。

1600

嘉兴市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秀洲区

2

生活服务业提升

嘉品汇云购物平台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意见》,全面提升嘉兴居民生活服务消费便利度,不断掀起市民网络消费热潮,嘉兴市嘉汇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微信微信公众号“嘉品汇云购物”,建设一个立足嘉兴的区域性生活服务业电商平台。平台的总体功能架构总包括:在线招商系统、云购物主平台、大数据仪表盘和超级福利。

1300

嘉兴市嘉汇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湖区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