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嘉兴市外贸商协会联合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0-04-14 09:39  来源:进出口商会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嘉兴市外贸商协会联合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邓秀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嘉兴市进出口商会秘书长孟剑及部门员工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亲临浙江考察,不仅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也释放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秩序的鲜明信号,为统筹打好“两战”,始终牢牢掌握改革发展主动权,提供了正确指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三个地”的使命担当,结合《深化全国工商联非公党建试点工作意见暨嘉兴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2020年党建工作要求》的文件要求和商协会工作实际,在严格遵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期下,精准开展扶企助企工作:一是党员同志做好带头表率作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扶企助企工作中去,真抓实干;二是深入调研企业,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企业诉求,积极破解企业的难点;三是帮助企业对接物流、海外仓等应急需求,化解各国为抗击疫情采取的各项限制性措施对货物航运带来的影响;四是进一步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合作,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五是组织企业线上参展线上对接,稳订单保市场,从危机中捕捉创造机遇。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