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嘉兴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党、团支部观看《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时间:2020-05-19 15:18  来源: 嘉兴市粮食与物资储备公司   浏览次数: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先进榜样,弘扬榜样精神,进一步提升职工文明素质和道德修养,嘉兴市粮食与物资储备公司党支部联合团支部,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号召,召集全体党员、团员观看《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颁奖盛典,聆听朱丽华等先进人物“感动中国”的感人事迹。


在当晚感动中国颁奖盛典上,来自嘉兴的盲人中医师朱丽华因捐资助学等善举,和四川木里扑火勇士、中国女排、老英雄张富清等获评“年度十大人物”。朱丽华成了“感动中国”栏目自2003年开播以来,第一位由嘉兴市推荐并获奖的人物。

通过观看《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广大党团员纷纷表示,决心要以朱丽华等同志的善举为榜样,用崇高的道德标准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发扬无私奉献为服务人民精神,做好新时代“红船精神”的践行者和接力者。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