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对外贸易处

盛全生副市长指导部署第127届广交会网上参展工作

时间:2020-05-19 17:41 来源:对外贸易处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盛全生副市长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将于6月在网上举办的第127届广交会筹备工作情况。经信、海关、税务、商务、信保公司等部门参加会议。

市商务局汇报了前期广交会工作推进情况:一是落实参展对象。根据大会规定的参展企业范围,一对一指导企业做好网上广交会筹备工作。二是落实各项参展流程操作。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指导企业按时完成样品拍摄等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落实参与大会活动。推荐优质参展企业进行重点宣传和报道,参与各项配套活动。四是落实直播开课。联合谷歌出海、上海迪凌、嘉兴构美等团队共同举办系列网上直播课程,观看人数5000多人次。

盛全生副市长对广交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广交会筹备工作,继续保持广交会工作考核优秀。二是建好机制。制定嘉兴分团广交会展位分配绩效考核评价机制。同时,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广交会展位,缓解目前展位紧缺的现状。三是优化和提升服务机制。引导企业练好内功,自加压力,参与竞争。相关部门要一家一家上门辅导,引导企业珍惜参展机会,高质量做好直播展示,借助新平台尝试转型,赋能嘉兴外贸。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