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对外贸易处

市政协副主席戴铭率侨台界别委员一行来我局调研

时间:2020-05-19 17:48 来源:外贸处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戴铭率侨台界别委员一行,来我局调研优化侨台资企业外贸营商环境。市商务局李泉明局长、许兵副局长,市贸促会王建光副会长,以及外贸处、外资处、办公室、综合处等处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章一川主持。

会上,市商务局许兵副局长从外贸外资运行情况、前期所做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举措汇报了全市外贸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市商务局李泉明局长指出目前疫情情况下,外贸企业存在订单被推迟或取消、资金链紧张、库存量大、企业不敢接单等困难,希望各位委员为我局外贸工作建言献策,不断改善外贸企业营商环境。侨台界别委员就加强疫情预判、加大政策支持、服务企业参展、完善台资企业医疗配套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戴铭副主席对当前疫情情况下,嘉兴市商务局使全市外贸处于全省较好的位置表示肯定,提出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是要化危为机,着力在供应链产业链稳定上下功夫;二是要开拓创新,在优化外贸模式上下功夫;三是要未雨绸缪,着力在应对危机上下功夫。

会前,市政协副主席戴铭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了浙江汇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恩龙实业(嘉兴)有限公司两家侨台商企业。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