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第三支部深入开展争创“最精彩单元”争当“最出色干部”大讨论活动

时间:2020-08-31 16:17  来源:马逸汝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8月13日市委召开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市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会议部署要求,8月26日下午,嘉兴市商务局第三党支部深化开展争创“最精彩单元”争当“最出色干部”大讨论活动。党员们结合国内外形势、“五彩嘉兴”内涵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达到了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共识的目的,活动成效明显。

通过热烈讨论,支部党员们表示要牢记自己入党时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打造“最精彩板块”中展现担当作为。对党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提升能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当前要全面系统、原汁原味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担当实干。面对今年嘉兴由于新冠疫情和中美经贸摩擦后续影响外贸成绩不甚理想的现状,支部党员围绕做好出口专班争先创优的各项工作,群策群力提出“大力培育进出口外贸主体,帮助企业拓宽国际市场,推动外贸企业扩大内销,实施外贸回归等建议;干净做人。支部党员认为干净、清廉是对党员最起码的政治要求,要加强自我约束,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