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举办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5 16:5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邵蕾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举办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位于中港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红船精神耀东方”党史、新中国史实物展。绍兴商会党支部书记、浙江龙润置业董事长董利华为大家讲解了展陈实物,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由工农红军印制的《共产党宣言》、最早发行的《新青年》杂志、《人民日报》创刊号、开国将领的书信、世界上第一枚“南湖红船”邮票,30万件实物展示了从鸦片战争到改革开放的各个时期的重要历史,让大家更深刻地感受到我党历尽千难万险,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强起来的辉煌历程。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更加深深地懂得,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激励了商务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积极投身争创“最精彩单元”、争当“最出色干部”活动,为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贡献商务力量。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