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确保我市粮食流通安全高效

时间:2021-10-13 17:39 来源: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依照新颁布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结合全国粮食流通“亮剑2021”专项执法行动,对市本级相关企业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对随机抽选的嘉兴市闽航米业有限公司、浙江日月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嘉兴市顺风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执法检查。本次检查严格按照检查程序,对照《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监管事项目录》内容,重点检查企业备案、粮食收购、经营台账及粮食数据报送、出库粮食质量、粮食销售出库等情况。通过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实现了“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继续以粮食安全为核心,持续聚焦民生,加强执法监管力度,规范粮食市场秩序,确保我市粮食生产流通供应和质量安全。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