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开展督导检查 推进自查自纠

时间:2021-11-18 17:22 来源: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浏览次数:

根据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级巡视员韩鹤忠为组长的省专项整治自查自纠阶段督导第三组于11月16日至18日对我市开展督导检查,嘉兴市商务局(粮食物资局)局长李捷,副局长贾翔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嘉兴市、嘉善县就前期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到嘉善县中心粮库、嘉善县粮食储备库、嘉兴市中心粮库督导检查粮食收购质量检验、定等作价、过磅计量、输送入仓等过程,现场对粮食烘干、用电用气、水分控制、杂技清理,对储备成品粮轮换机制、费用,对物资储备采购、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督导组肯定了我市粮食基础工作扎实、规章制度、数字化应用和粮食订单管理较为完善,并就下一阶段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持续发力,增强自我检测力度,夯实行业管理工作;二要完善制度,立查立改,借力借势,解决一些基层具体实际问题;三要服务农民,优化收购,完善设施,确保晚稻谷收购顺利完成。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