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我市三大项目亮相进博会场外活动

时间:2021-11-29 10:09 来源:投资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进博会系列场外配套活动——2021中国浙江国际数字经济高峰会暨第七届中国浙江–欧洲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在上海举办。嘉兴市商务局(投资促进中心)抢抓高端客商云集的机遇,积极组织县市区主体参加项目签约和现场招商对接。

本次签约和对接会上,来自嘉兴秀洲、平湖、海盐等地的三个数字经济外资产业项目在现场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3.14亿美元;各县(市、区)、嘉兴经开、嘉兴港区纷纷派出分管领导和招商骨干与来自亚马逊、微软、谷歌、西门子、ABB等100多家世界500强或行业龙头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嘉兴代表团共接洽客商80余人次,获取有效项目信息20余条,其中包括高端装备制造、汽车电子、数字化创新中心、高端营养品生产等项目。

下一步,嘉兴市商务局(投资促进中心)将与有关客商保持密切联系,并对相关项目持续跟进。

996533024.jpg

1283869250.jpg

878104171.jpg

820580069.jpg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