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喜报!嘉兴电商产业园再获佳绩

时间:2021-12-15 10:14 来源:电子商务处 浏览次数:

在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商务司刚刚公布的2021年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综合评价中,今年8月被增补进入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名单的嘉兴电子商务产业园被评定为A级基地,为全省仅有的2家A级基地之一。

今年,园区又成功实现数字化运营中心二期工程的建设,跨境电商大数据平台开发完成。同时,园区改变传统招商模式,为企业提供了一整套全新的产业生态体验及完整的企业发展解决方案。目前,嘉兴电商产业园已经搭建起融资、人力资源、物流等十大平台,实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互为补充、互为依托的良性循环。

该产业园还与亚马逊、敦煌网、阿里国际建立合作,在共享信息群的同时,有专业客户经理对优质企业和初创企业提供针对性上门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年初至今,已开展了培训沙龙活动19场,服务人数652人,为数十家企业提供包括代办证照、项目申报、资金补助、知识产权代理及咨询等各类服务。

下一步,嘉兴电子商务产业园将继续借助完善的生态产业链,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及人才,将其转化为产业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