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嘉兴商务局一行走访调研跨境电商企业

时间:2021-12-31 16:18 来源:电子商务处 浏览次数:

为助力跨境电商企业品牌出海,12月29日上午,市商务局电商处处长吴承慧带队与秀洲经商局一行赴嘉兴汇巨服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嘉兴汇巨服饰有限公司是嘉兴毛织产业上的优质工厂,在速卖通建立了自己的自主品牌WIXRA,并用两年时间成为了毛衣类目的TOP1商家,在今年双11开卖1小时,销量同比去年增长了140%。不仅如此,其店铺消费者中,俄罗斯女性占了80%。

创始人之一王总与跨境电商的渊源始于第102届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8年前他在上海创建公司,后来被嘉兴的特色毛衫产业、跨境电商优惠政策所吸引,决定将公司运营骨干团队举迁至嘉兴洪合,与合作伙伴共同摸索品牌出海之路。据王总介绍,他经历过品牌出海的红利期、迷茫期和成长期,在这一历程中,他总结时下品牌出海最重要的三点:一是专业化。投入有设计壁垒、研发壁垒的全新产品线,回归本质,回归专业化。二是品牌化。品牌是刻在消费者心中的一个印记,通过包装视觉呈现、社媒宣导、参加速卖通平台组织的活动,让品牌充分透出。三是本土化。明确主要目标国家市场,找到该国对标的品牌,模仿、升级、创造,充分利用速卖通已经搭建好的基础设施,完成品牌出海。

下一步,我局将与秀洲经商局一起继续做好跟踪服务,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帮助和服务。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