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市商务局服务传统电商企业转型

时间:2021-12-31 16:20 来源:电子商务处 浏览次数:

为服务传统电商企业转型,12月29日下午,市商务局电商处处长吴承慧率相关工作人员、市进出口商会秘书长赴嘉兴优调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对公司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嘉兴优调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家居拖鞋、棉拖鞋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在今年的1-11月嘉兴市天猫平台零售额前100网店排行榜中家居家装类目排名第五。今年以来,公司布局发展跨境电商。电商处吴处向其介绍了嘉兴跨境电商的政策、措施以及举办的一些对接活动,对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的精神表示赞赏。速卖通嘉兴区域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助力嘉兴的跨境电商发展,对优调等优质电商企业转型给予重点的支持、推广。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为传统电商企业转型提供帮助和服务。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