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嘉兴市投资促进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面试安排

时间:2021-02-23 14:48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本次嘉兴市投资促进中心计划招聘工作人员3名,参加面试的考生共16人,由嘉兴市商务局自行组织实施。为确保本次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1年3月6日(星期六),面试地点 :嘉兴市商务局(嘉兴市南湖区祝家港路中南大厦1717会议室)。

二、面试考点、考场布置

1、考点设面试考场(1717会议室)、候考室(1733会议室)和候分区(16楼会议室)各一个。

2、面试考场内设考官席、考生席、计分席、核分席、监督席。考官席有7名考官(主考官1名、考官6名)。

3、考生候考室张贴《考生候考纪律》。

三、面试回避制度

根据有关回避规定,考生如有下列亲属关系人员在嘉兴市商务局工作,应主动申报回避。

(1)夫妻关系;

(2)直系血亲关系,指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

(3)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指伯叔姑舅姨、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

(4)近姻亲关系,指配偶的父母、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三代以内旁系血亲的配偶。

四、资格复审工作

★面试前对所有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请参加面试时携带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五、面试工作程序

8:00  考生报到。面试考生到候考室报到,进行签到,核对考生身份证,考生通讯工具及其他物品装入信封或随身物品袋,存放到候考室指定位置。

8:30  考生抽签、候考、资格复审。(1)核对考生信息。(2)考生进行抽签。(3)对考生的报名资格材料进行复审。

8:50   宣读《面试考生须知》。(1)面试开始后,候考室联络员根据试场出场联络员信号,按序通知面试人员参加面试。考生候考期间可以看一些报刊杂志,但一律不得与外界联系。

9:00  面试开始。

考生全部面试结束后,由试场监督员一并宣布成绩并请考生在面试成绩汇总表上签字确认。


嘉兴市商务局     

2021年2月23日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