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众”植希望 “树”立信心—嘉兴市外贸商协会联合党支部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12 10:49  来源:进出口商会 作者:倪梦婷  浏览次数:  

3月12日,嘉兴市外贸商协会联合党支部前往海盐县南北湖景区,组织开展党员活动。在植树节到来之际,大家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春日增添一抹生机,为党旗增添一道色彩,为生态文明示范市的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雨后初晴,场地还有些泥泞,但并不影响大家植树的热情。同志们纷纷拿起手中的工具,挖坑,扶苗,铲土,踩实,浇水,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个环节。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下,15棵小树苗扎根在了南北湖这方山水秀丽的天地,也成为了其中的一处风景。

之后,大家徒步登上南北湖荆山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新四军北撤澉浦之战的英勇事迹。同志们在宣纸上书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誓言,深切缅怀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革命先烈。最后,全体党员同志怀着赤诚之心,在宣誓墙前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红色信仰。回望来时的路,是为了铭记我们为什么出发,更是为了明确前进的方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市外贸商协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市进出口商会员工将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在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勇担责任使命,笃行实干,砥砺奋进,全力做好商会的各项工作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