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2021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展今日盛大开幕

时间:2021-03-17 16:47 来源:外贸处 浏览次数:

3月17日,2021年中国国际纺织面料秋冬面辅料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启幕。本次展会作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服装面料和辅料展览会,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为服装制造商、贸易公司、进出口商、零售商、连锁店等面料买家展示各类服装面料及辅料,加强中国与世界各国纺织品领域的贸易往来,扩大行业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本次展会,我市共有29家企业赴会参展,面积达到733平方米。


嘉兴市商务局外贸处相关领导走访调研参展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订单、国内市场开拓情况和原材料上涨、汇率波动以及当前疫情下面临的困难,鼓励企业在大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内外销双抓,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寻求发展商机。 嘉兴昶兴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受疫情影响,企业订单下滑很大,但随着疫情好转订单逐步恢复。原材料上涨和汇率波动仍影响企业订单,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对企业帮助很大,目前内贸份额已经与外贸份额持平。


其中嘉兴金利雅公司的合作伙伴让人眼前一亮,原来金利雅与五粮液集团达成合作,为五粮液织造酒瓶外部装饰,针织技术和酿造技艺的结合在这里被完美体现。本届展会,王江泾镇20家参展企业统一形象特装搭建,别具一格,在展馆中异常抢眼,极具辨识度。独具匠心的搭建,丰富新颖的面料,频频引来外国买家驻足洽谈。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