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共嘉兴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时间:2021-03-09 17:37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新一届委员会。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贾翔同志代表上届局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同时以书面形式报告局机关纪委工作、党费收缴和使用管理情况。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并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等额选举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贾翔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贾翔书记首先对党员同志们的支持、信任和鼓励表示感谢,同时表态,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将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上体现担当作为,为嘉兴商务实现蝶变跃升、跨越发展添光增彩。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