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外贸商协会联合党支部参加良秀社区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1-04-15 11:29  来源:进出口商会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辖区内区域化党建工作,充分实现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党建共促,4月14日,嘉兴市外贸商协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应邀参加了良秀社区党建共建活动。以“支部共建”活动为平台,帮助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觉悟,拓展党员义务,从而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良秀社区连新驿站启动仪式上,邓秀峰书记代表党支部在党建联盟互动墙上认领了“纾困帮扶”的社区民生服务项目,并确认了12月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时间。通过定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形成资源互通、功能互补、服务互帮格局,在相互了解中放大资源效应,把党建融合优势转化为合作优势。之后,党员同志们共同听取了良秀社区党委工作汇报,对于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困难需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共建的方向并与他们签订了《党建共建结对协议书》。

接下来,嘉兴市外贸商协会联合党支部将与良秀社区一起,以实现“组织共建、实事共办、资源共享、发展共谋”为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共同探索基层党建的新思路、新举措,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为社区群众谋幸福、办实事。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