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商务部消费促进司二级巡视员陈平一行来嘉调研二手车市场

时间:2021-04-28 11:54 来源:商贸流通处 浏览次数:

4月27日,商务部消费促进司二级巡视员陈平一行赴嘉兴汽车商贸园开展二手车市场调研,陈平一行考察了嘉兴市二手车精品馆、二手车交易市场园区,并与嘉兴市二手车交易市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平一行听取嘉兴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工作汇报后,对嘉兴市积极促进二手车交易模式创新、推动交易市场有序发展所开展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阶段发展方向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持续推进二手车交易便利化,强化数据共享,打通部门间信息渠道,真正实现二手车交易全服务“一站式”办理;二是要持续健全二手车交易信用体系,完善交易机制,加强经营主体信用管理,切实营造公平竞争的经营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三是要积极创新二手车经营模式,对标先进地区,开展模式创新,积极探索二手车进出口、异地交易等新可持续增长道路。通过多渠道、多举措,努力将嘉兴市二手车交易市场建设成具有高影响力的交易平台。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