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商贸流通处

市商务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检查

时间:2021-04-30 17:16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保障市场供应、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节日,4月30日下午,市商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吴宏带领检查组一行对市本级多家商超和加油站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中石化由拳路加油站、八佰伴华府店永辉超市等地开展实地检查走访工作,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的情况汇报,详细查看反恐、消防等设施设备,对企业五一期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刘吴宏强调,一是要布置好节日期间卖场的节日氛围。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安排好值班人员,细化各项措施,确保平安无事故。三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既要保障市场供应、开展促进消费工作,又要加强疫情防控、做好消防和安全等工作,还要准备好针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