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贸促会对外联络处

嘉兴市贸促会一行参加2021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博览会

时间:2021-04-30 22:38 来源:贸促会对外联络处 浏览次数:

4月28-30日,2021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15000多平方米,参观观众20000余人,汇聚超过500多家来自国内外的展商。受主办方邀请,嘉兴市贸促会副会长王建光一行带队赴深圳参展,了解禾企经营情况。

本届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博览会成为深圳市建设全国消费试点城市系列活动,展会现场汇聚户外服饰、水上运动、登山攀岩、健身运动、高尔夫等多个展区,其中嘉兴参展企业有:嘉兴良友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五饼二鱼实业有限公司、嘉兴市佳创服饰有限公司、嘉兴东方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通盈进出口有限公司等十多家知名企业,展出面积逾300平方米,主要展品有户外休闲服装、旅行箱包、亲子户外休闲运动器材等,全面展示了嘉兴户外运动产业的实力与活力,博得了专业观众的驻足与青睐。

展会开幕式当天,王建光副会长视察并调研了我市参展企业,围绕现阶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国内外市场销售情况及展会展示特色产品等方面,与参展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指出参展企业要不断分析变化的市场需求,聚焦新业态、新模式、发掘新思路、新增长,并表示贸促会也将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搭建平台,助力企业打造线上线下营销新模式,开拓国内国外新市场。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