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电商促进会

我市组织企业参加2021世界花园大会暨淘宝花园节

时间:2021-04-30 16:44 来源:电商促进会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为助力农村电商了解全球花卉最新信息,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组织22家企业参观浙江省农业龙头企业虹越花卉股份有限公司及2021世界花园大会暨淘宝花园节。市贸促会二级调研员孙巍、市商务局电商处吴承慧处长共同参与走访调研。

虹越花卉是市电商促进会农村电商专委会的主任单位,专业从事花卉园艺产品的引进、研发、生产和推广的综合性园艺企业。自成立以来,虹越在产品供应端积累了丰富优质的资源,海外合作资源遍布全球五大洲,与最优秀的园艺产品生产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2020年受疫情影响,虹越花卉销售额1.6亿元,其中线上销售额为1.3亿,占比81%。

2021世界花园大会和淘宝首次联合打造淘宝花园节,打开手机APP,淘宝直播全程开启“花园盛典”专属坑位,百名网红主播进行线上直播,带动线上鲜花园艺商品销售。此次世界花园大会期间同步启动海宁花卉园艺直播电商基地,将带动农村电商直播蓬勃发展。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