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外商投资处

李捷局长携我市开发区负责人参加浙江省山区26县开放平台共建发展对接会

时间:2021-06-11 15:14 来源:外资处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以“开放合作,共建共享”为主题的浙江省山区26县开放平台共建发展对接会在杭州举行。会上,我市的嘉兴经开区、南湖开发区分别与松阳开发区、遂昌开发区签订了开放平台共建合作结对协议,嘉善经开区负责人作了主题为“创新招商引资新思路,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的主题演讲。市商务局李捷局长作为地市商务局长代表与省商务厅盛秋平厅长、胡真舫副厅长等一起参加“浙江省开发区助力山区26县开放平台共建发展启动仪式”。

活动中,省山海协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级商务主管部门、经济开发区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共同发起浙江开放平台共建发展的倡议,推动一批先进地区开发区和山区26县开放平台达成结对意向,促成一批支持山区建设和飞地建设的项目签约落地。

本次活动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公布之际,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浙江的重大历史任务的具体举措,也是充分发挥浙江开发区经济大引擎、对外开放主平台、科技创新主阵地的作用,加快建立南北帮扶、东西共建的重要工作机制。嘉兴市将在省商务厅的指导下,携全市开发区与山区对口开放平台共建发展,及时总结经验做法,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嘉兴商务人和开发区人的智慧和力量。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