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嘉兴 > 省级经济开发区

桐乡濮院针织产业园

时间:2021-07-19 09:20  来源:嘉兴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桐乡濮院针织产业园区成立于2000年,园区规划面积17平方公里,已开发10.98平方公里,是浙江省块状经济向现代产业集群转型升级示范区园区。

截至目前,园区内入园企业639家。引进了鄂尔多斯、恒源祥、鹿王等一批行业知名品牌入驻园区。园区以针织服装为主导产业,依托全国最大的羊毛衫市场——濮院羊毛衫市场,形成了市场带动产业,产业促进市场的良性互动机制,年产毛衫近7亿件。

主导产业:针织服装全产业链(纺织机械制造、纺纱、编织、印染、后整理、辅料生产、检验检测、印刷包装、物流仓储)

公共平台:国家级毛针织检验检测中心、省级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联系人:沈俊,联系电话:13967368109,地址:桐乡市濮院镇工贸大道369号,

微信公众号:微濮院

image030.jpg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