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贸易救济调查处

市商务局召开2021紧博会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30 11:17 来源:贸易救济处 浏览次数:

2021嘉兴紧固件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7日至19日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保证紧博会的顺利举办,7月29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紧博会筹备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商务局(经信商务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经信商务局,浙江省紧固件行业协会,市紧固件进出口企业协会,嘉善、平湖紧固件行业协会负责人及紧博会具体执行承办方紧博会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外贸处对展会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展会具体承办方紧博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冠达介绍了2021年紧博会筹备情况;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商协会就紧博会的参展政策、宣传方式、招商策略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市商务局副局长许兵讲话,他强调:思想上要充分重视,将紧博会办成嘉兴城市和产业发展的一张名片。针对目前疫情和紧固件行业面临的现状,他提出了如下建议:一是各方加大重视力度,认真做好展会组织工作,切实发挥展会实效;二是进一步加强政府、协会、企业三方密切合作,细化具体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力求展会质量再上台阶;三是防疫工作不容松懈,在保证人员安全的情况下使展会顺利进行。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