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嘉兴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守护红色根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11 09:08  来源:市粮储公司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嘉兴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工会根据计划安排,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守护红色根脉,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8月7日8点30分,全体干部职工在嘉兴市火车站路面广场集合,在讲解员带领下从火车站出发,经过宣公祠来到狮子汇渡口,踏着当年一大代表的足迹,体会红色故事,从现场体验中感悟那份无私奉献的初心与信仰。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徒步前往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接受党的洗礼,了解党的成立及发展历程,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引导红船旁广大职工有担当、有作为,努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职工用劳动追求美好生活,激励职工刻苦钻研,走技能报国之路,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红色根脉”为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版块,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先行市增光添彩。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