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嘉兴直播电商交易额居全省前三

时间:2021-08-06 14:47 来源:电子商务处 浏览次数:

据浙江省电商促进中心公布:2021上半年,嘉兴市直播电商交易额为113.8亿元,同比增长98.6%,交易规模和同比增长均列全省第三位。在淘宝直播、抖音、快手开播主播数超1万人,居全省第四位。

五芳斋、亨帝诗717-皮草供应链两家店铺位列浙江省头部企业直播销售榜单,小丸子姐姐、种花王大爷、懒猫nono三位主播位列浙江省头部个人主播带货能力榜单。

海宁市加强直播基地生态圈建设,重点引入市外MCN机构、培育各类主播,加强与市外主播的合作,同时促成与市外品牌商(皮城原选)的合作,营造了浓烈的直播电商氛围。

平湖市打造中国TOP数字营销示范基地、平湖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平湖市数字经济产业园、新埭香都服装基地等直播集聚地,并通过抖音电商直播培训、拼多多女装直播资源对接、淘宝直播运营等活动培养直播电商人才,激发了直播电商活力。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