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外商投资处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开发区(园区)综合考评会议

时间:2022-01-13 11:57 来源:外资处 浏览次数:

为全面客观评价我市整合提升后的开发区(园区)以及海关特殊监管区的综合发展水平,1月12日,市商务局召开2021年全市开发区(园区)综合考评专题会议,部署全市开发区(园区)年终考核工作。市委人才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等12家市级部门,14家开发区(园区)及县(市、区)商务部门负责人参会。

IMG_20220112_144008.jpg

会上,市商务局外资处负责人认真解读了《嘉兴市开发区(园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办法》,市级相关部门对考核事项进行了逐项说明,各开发区(园区)对考核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IMG_20220112_151804.jpg

市商务局副局长邱锦月强调,一是各部门、各主体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开发区考核工作。二是各开发区(园区)要注重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会后尽快对接,加强联系,做到部门协同、形成合力,全面做好综合评价准备工作。三是要严把时间节点,严格按照规定的考评时间节点提交数据材料,各市级部门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确保考评工作按时完成。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