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外商投资处

市商务局领导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专家

时间:2022-01-27 16:56 来源:外资处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5日-26日,带着嘉兴市委、市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市商务局副局长邱锦月、市贸促会二级调研员孙巍分别到秀洲区、桐乡市,深入企业、研究院走访慰问人才专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索智生物科技(浙江)有限公司,邱锦月副局长拜访了许大强博士后,认真听取索智生物成立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核心产品研发情况,就企业提出建立实验室的相关需求,希望秀洲高新区、经商局跟进服务,并表示市级部门将与秀洲区一起为孵化成熟的项目产业化共同努力,做好服务,提供支持。

在浙江蓝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邱锦月副局长与徐云明董事长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公司从个体户发展到中国领先的光学产品制造企业,并在A股成功上市高度赞扬。同时,鼓励企业进一步抢抓机遇、明确定位、做精服务,提升产品市场影响力。

在桐昆新材料研究院,孙巍调研员看望了甘胜华博士,详细了解研究院的发展运行情况和在桐乡的工作生活状况。希望研究院在甘博士的带领下多出优秀成果、多创优异业绩。

在双环传动(嘉兴)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孙巍调研员走访慰问张琦博士,在听取了企业研究院发展情况后,他勉励企业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和人才队伍建设力度,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

我市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通过开展高层次人才专家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建立领导干部与专家人才之间直接联系机制切实加强了商务局与相关领域专家人才的沟通、交流,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双招双引”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秀洲区、桐乡市商务部门和外资处一并参加走访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