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春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时间:2022-01-29 15:13 来源: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确保春节期间粮食生产安全,让百姓过个放心年。根据省、市两级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春节前夕对部分粮食库点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1月29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监管处对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中心粮库以及南湖区步云、新丰等粮食代收点进行深入细致的安全检查,主要对库点人员在位情况、安全生产情况、春节值班情况、应急保供情况进行检查。实地察看了各库点安全生产具体现状,询问了负责人关于目前人员在岗情况和春节安排人员值班情况,重点对中心粮库的应急保供方案和物品进行检查,总体运行秩序规范。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通过开展春节前安全工作检查,强化安全防范措施,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为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