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召开10月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22-11-01 16:42  来源:市粮食收储公司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推进涉粮问题专项整治,增强全体员工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根据巡察整改要求,10月28日,嘉兴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组织召开10月廉政警示教育。

会上,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中心粮库副主任徐孙豪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三集系列电视专题片,专题片分别讲述了当地查处的7名领导干部家风不正,以权谋私的典型腐败案件,详细剖析了案件的发生,阐述了家风建设的重要性。结合专题片及自身感悟,徐孙豪副主任表示,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是家风建设的首要责任人,不仅要以身作则、廉洁奉公,守好“自家门”,还要带动更多家庭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形成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进清廉建设。

会上,市商务局安全仓储与监管处处长谢樵鸿传达了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建漳在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整改工作视频推进会上的讲话,强调要深刻剖析腐败问题及产生原因,举一反三、查漏补缺,通过压实责任、建章立制、变革重塑、提气鼓劲等,切实做好专项整治“后半篇”文章。

下一步,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潘建漳局长在全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整改工作视频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分析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努力交出专项整治问题整改高分答卷,助推粮食物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