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投资嘉兴》招商手册设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时间:2022-11-11 17:03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一、采购人名称:嘉兴市商务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

《投资嘉兴》招商手册设计(预算28000元)

三、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

四、招标项目概况:

根据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为展示近年来我市在开放型经济发展、产业集聚升级、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提升宣传力度和效果,吸引更多的海内外客商来嘉投资兴业,拟制作《投资嘉兴》招商手册。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申请理由:

市委宣传部委托嘉兴市海浪平面设计有限公司制作《梦想起航》嘉兴宣传手册,内容素材来源广泛,质量较高。根据市领导“宣传好嘉兴,推介好嘉兴,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的工作要求,为提高排版设计效率,充分利用相关素材,建议直接委托嘉兴市海浪平面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投资嘉兴》招商手册,部分素材经市委宣传部同意后直接引用。

七、拟定供应商:

嘉兴市海浪平面设计有限公司

八.其它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2022年11月14日至2022年11月18日),以书面形式向嘉兴市商务局提出意见。

政府采购部门联系方式:嘉兴市商务局

地点:祝家港路中南大厦1721室

联系人:廖雪岑 联系电话:0573-82512955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