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桐乡市

桐乡市举办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发布专场活动

时间:2022-11-14 18:20  来源:桐乡市商务局 作者:王欢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以“智能产业赋能城市新发展”为主题的桐乡发布专场活动举办。市领导袁杰、姚毅军、陈炳荣等出席活动。桐乡市委常委、副市长,乌镇镇党委书记袁杰发表致辞。他诚挚邀请海内外朋友来桐创新创业、投资发展,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上,德勤通过对桐乡的整体投资环境调研,以第三方身份,系统地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企业家代表做了全方位的介绍。此外,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智造园区、风光电新材料产业、商用服务机器人、壳牌嘉兴地区总部等为代表的优质项目进行签约;招商基金、通用基金(线上)、壮腰基金相关负责人做了接连发布;浙财腾云基金和桐乡中缔产业基金现场签约;百度桐乡新材料及时尚产业工业互联网平台、新一代计算机仿真工业软件平台ESCAAS也精彩亮相;泰瑞机器、鑫可传动、品矾智能制造三家数字产业重点企业发布了领先科技和产品。每家企业、每个项目都十分“吸睛”,充分展现了桐乡当下的数字活力,智能产业正在不断赋能桐乡这座城市的新发展。

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桐乡抢抓机遇,深耕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结合“乌镇路演”等创新平台载体,全力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高地。未来,桐乡将敞开友谊和合作的大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来桐乡开展项目对接、产业合作、投资创业的企业提供最优厚的政策、最硬核的服务和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