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德国展团商务晚宴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时间:2022-11-17 15:33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一、采购人名称:嘉兴市商务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

德国展团商务晚宴项目(预算56561.6元)

三、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

四、招标项目概况:

根据李军市长对招大引强工作所作的“创新方式,抓细抓实招引工作,务求更好成效”(1149号)和倪沪平副市长对《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浙江省交易团的通知》所作的“本次进博会我市要有招商推介”(691号)的批示精神,抢抓德国总理朔尔茨访华将加大中德合作力度与决心的契机,我们积极谋划,制定精细驻会招商方案,重点突出围绕“135产业集群”作现场城市推介、专题产业推介,加大对德招商。经综合评估后,拟与德国海外商会联盟(AHK)(以下简称德商会)合作举办德国展团商务晚宴活动。

五、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申请理由:

德商会长期致力于中德两国间的投资与经贸往来,目前会员企业超过2700家,并通过商务与投资为包括大众、赢创、西门子等知名企业在内的会员提供全方位服务。作为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两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德国展团的官方联络机构,已成功承接举办众多场次的展览服务活动。在已举办的4届进博会中,德商会作为德国展团组织单位,携130多家德国企业和相关机构参与进博会,展示其服务和最新产品。德商会是进博会德国展团唯一官方组织单位,同时也是进博会德企商务晚宴的独家组织者。

七、拟定供应商:

德国海外商会联盟(AHK)

八.其它事项:

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2022年11月17日至2022年11月23日),以书面形式向嘉兴市商务局提出意见。

政府采购部门联系方式:嘉兴市商务局

地点:祝家港路中南大厦1723室

联系人:张颖 联系电话:0573-82533563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