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桐乡市

桐乡市跨境电子营销出海培育项目启动

时间:2022-11-18 17:42  来源:桐乡市商务局 作者:沈芸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区域跨境电商企业品牌化发展认知,创新跨境电商品牌培育方式,全面提升桐乡跨境电商营销出海在终端市场的占有率和消费者黏性,11月18日,桐乡市启动跨境电子商务营销出海培育项目。本次活动以“线下孵化+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首批22家具有自主品牌的外贸企业负责人和跨境运营人员参加线下活动,全市外贸企业及跨境电商企业通过扫码进直播间观看课程。桐乡市贸促会专职副会长潘颂英出席并致辞。

潘颂英强调,当前国际环境出现新的变化,外贸稳增长形势复杂严峻,政府将通过项目培育拓市场、优化服务解诉求,强化联动防风险等重点举措,助力全市对外贸易持续稳定发展。同时鼓励我市企业积极拓渠道、育品牌,增强自身竞争力。启动仪式后,将开展线上线下课程授课,通过3个月的实操+理论的精细化教学,跟踪式辅导、定制化服务,手把手带领企业开展跨境运营,为企业海外营销搭建高速通道。

目前,跨境电商已成为新常态下培育经济增长新动力、创新国际贸易新方式的重要途径。桐乡是传统的外贸强市,产业特色明显,这些都将成为桐乡发展跨境电商的有力支撑。接下来,我市将会以更本地化的服务、更精准的项目帮助制造型企业和贸易型企业有序成长,培养一批跨境电商领航企业。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