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桐乡市

桐乡市成功创建两个省级“绿色商场”

时间:2022-11-22 09:01  来源:桐乡市商务局 作者:王芳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下发了《浙江省商务关于公布2021年浙江省绿色商场名单的通知》(〔2021〕97号),我市桐乡吾悦广场和桐乡浙北大厦榜上有名。

为推动商贸流通业绿色发展,培育绿色流通主体,促进绿色循环消费,今年初,市商务局根据浙江省商务厅《关于开展绿色商场创建的通知》文件要求,全面排摸梳理参与主体名单,逐个对接、积极动员,最终确定了桐乡吾悦广场和浙北东兴商厦两家主体参与2021年省级绿色商场创建。

绿色商场创建标准涉及绿色管理制度、节能设施设备、绿色服务、绿色消费等诸多指标,启动创建工作后市商务局落实专人与创建主体保持常态化联系,积极指导创建主体按标准落实各项要求,完善设施设备,营造绿色消费良好氛围,高质量整理申报材料,最终成功创建绿色商场,有效填补了我市在该方面的空白。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以此次成功创建省级绿色商场为契机,坚持新发展理念,发挥两家企业引领示范作用,营造绿色消费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绿色消费和绿色生活的理念,切实提高商贸流通业的绿色发展水平。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