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嘉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全省粮食购销领域主题展及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工作

时间:2022-11-28 17:07  来源:安全仓储与监管处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深化我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成果,11月24日下午,嘉兴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全省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主题展和全市粮食购销领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派驻纪检监察组、局机关粮食业务处室和市粮食收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主题展,主题展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批示指示、浙江省粮食购销领域反腐败工作成果、专项整治十个反腐案例以及全省推进粮食数字化改革等反腐举措内容,警示粮食系统干部职工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领域,规范公权力运行,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

全市粮食购销领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黄根松做廉政教育。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炳金讲话。他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扛起政治担当;要认真履职尽责,坚决落实制度;要扎实推进整改,健全长效机制。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严惩涉粮腐败  守好大国粮仓——浙江粮食系统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片。

展览具体生动真实,廉政教育令人警醒,警示视频发人深思。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此次专项活动,持续把反腐倡廉建设纳入目标管理,作为一项长期性、经常性工作来抓,认真落实自查自纠、问题整改,努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氛围。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