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贸促会对外联络处

市贸促会组织举办跨境选品、数字营销专场培训

时间:2022-11-28 18:05 来源:贸促会对外联络处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贸促会组织“选品”进高校活动,重点开展选品知识、领英数字营销与品牌出海培训,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200多位学生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到嘉兴俊雅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夏良以毛衫产品为例讲解选品知识。他通过现场实例讲解等方式介绍毛衫纱线原料、针法工艺、制造流程等知识,帮助学员做好跨境选品第一步。此外,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王恩江老师讲解领英平台应用与B2B营销,助力学员掌握专业跨境技能。

此次“选品”进高校活动,是一次传统行业与数字行业的联动,既能帮助从事跨境电商的学员了解地方特色产业,增强对毛衫产业的熟悉度和认同感,又能服务传统产业搭上“数字便车”,提升出口品牌知名度,推动地方特色产业国际化进程。

接下来,嘉兴市贸促会将着力挖掘地方特色产业,通过与跨境电商相融合,打开产业发展的新渠道新路径,带动本土优质产品和自主品牌扩大海外市场,提升跨境电商能级,培育壮大跨境电商市场主体。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