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桐乡市

市商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11-28 10:32  来源:桐乡市商务局 作者:沈水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巩固深化我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11月25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局班子领导、全体党员干部,下属粮食收储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严惩涉粮腐败 守好大国粮仓——浙江粮食系统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片中暴露的涉粮腐败案件令在座人员深感触动、深受教育。

会上,粮食收储公司经理祝健杰、外贸外经科科长张向亮、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悦怡分别作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张小蕾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深入推进,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正风肃纪必须加大力度,决不能有松劲停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升警示教育的主动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高度政治自觉。二要结合工作,提升警示教育的实效性。要结合深化涉粮腐败专项整治,进一步强化自查自纠,充分利用多种学习活动和载体,化被动接受教育为主动自我教育。三要举一反三,提升警示教育的持续性。要汲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深刻教训,抓细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建根通报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情况,重温了党的六大纪律,并要求全体同志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武装自己,筑牢思想防线。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