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嘉兴市项目斩获“之江创客”2022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跨境电商赛区一等奖

时间:2022-11-30 10:43 来源:电子商务处 浏览次数:

11月29日,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指导,浙江省商务厅等十个部门主办,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台州湾新区管理委员会、台州市商务局承办的“之江创客”2022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跨境电商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台州圆满落幕。

本次“之江创客”跨境电商赛区决赛的12个优质项目是从全省20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嘉兴选送的3个项目入围。经过精彩路演和专家评审,我市选送的“运动袜跨境出海”拔得头筹,荣获跨境电商赛区一等奖。“‘前展后仓、展仓一体’克利夫兰仓”、“品牌跨境直播出海”分别获得跨境赛区二等奖、三等奖。

“运动袜跨境出海”项目来自海宁市恒达商贸有限公司,针对袜子这一细分类目,研发并推广一系列专业运动袜,如篮球袜、户外袜、骑行袜等。通过B端与C端结合的营销模式,将一双双高品质专业性运动袜销往世界各地,获得多国买家青睐及一致好评,目前在国际站细分品类位居第一。

近年来,我市结合产业特色与跨境电商发展趋势,全面推进跨境电商发展。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强培育跨境电商项目,助推跨境电商发展。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