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平湖市商务局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07 15:09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推进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提升工作合力,促进全市电商发展,11月2日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平湖市商务局吴忠平副局长出席会议,农业农村局、农合联、邮政公司、邮管局、新埭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各实施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听取各项目实施单位工作汇报,浙江梦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天演维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农服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依次对各项目的工作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听取汇报,对目前的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并根据目前平湖市电商发展实际需求与问题向各项目实施单位提出建议。第二阶段,相关部门针对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县乡村三级物流配送体系、农村现代商贸流通体系、电商带动创业就业体系四个方向开展工作交流,介绍工作开展情况。大家结合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共同探讨了明年的工作打算。

最后,吴忠平副局长做会议总结,他提出各项目要抓紧工作进度,各部门要加强联系配合,在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争取突出亮点,打造平湖独有特色,兼顾农产品与工业品共同发展。同时,平湖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要发挥牵头主导作用,做好各项目统筹协调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提高平湖电商活跃度,促进平湖电商高质量发展。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