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平湖飞创严选羽绒服供应链荣获全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供应链赛区二等奖

时间:2022-11-07 15:10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11月3日,“之江创客”2022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供应链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衢州圆满落幕。平湖飞创严选羽绒服供应链突出重围,在大赛中获得二等奖荣誉。

“之江创客”大赛作为聚焦电商领域的全球级重磅赛事,是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指导,浙江省商务厅联合省内多个“双创”部门共同打造的全球电商“双创”领域的标杆赛事。本次“之江创客”供应链赛区入围决赛的12个优质项目从全省20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项目涵盖行业垂直、数字生活、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领域,充分体现了数字经济创新性高、渗透性强、覆盖面广、融合性好的特点。

平湖飞创严选羽绒服供应链经过层层选拔亮相决赛舞台,在大赛中就市场分析、运营规划、发展前景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介绍,聚焦平湖羽绒服特色产业,拓展直播电商发展新模式,充分展现自身风采,专家评委根据项目原创性、创新性、完整性、市场性等因素进行专业评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二等奖。

接下来,平湖市商务局将以电商发展为契机,整合我市电商生态资源,持续汇聚创新力量,进一步推动企业创业创新,实现平湖电子商务发展新突破。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