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平湖市

冲刺四季度,奋战“六连优”平湖市商务局召开年底考核冲刺会议

时间:2022-11-07 15:17  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信心,实现全年考核争先进位,11月4日上午,平湖市商务局召开年底考核冲刺会议,局班子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条线牵头考核指标逐一分析短板,并提出下一步冲刺目标和工作举措;各分管领导依次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振宁对今年以来各条线围绕考核攻坚克难、争先创优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把握最后两个月的时间,振奋精神,持续加压,全力冲刺四季度、奋战“六连优”:

一是务实笃行,切实贯彻各项工作。围绕外资项目再抓到资、社零消费保持排名、出口增速扭负为正、疫情防控守好小门、粮食收储颗粒归仓等重要工作,以“拼”的精神,奋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重点抓好政策宣讲,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举措落实。

二是查漏补缺,深入分析考核指标。坚持以考核为导向,深入研究推进年度考核目标中的重点工作,重点抓好指标运行调度,强化对上对接,确保考核分数应得尽得,以主动作为实现主要指标争先进位。

三是深学细悟,充分领悟形势变化。坚持守正创新,紧跟形势变化,及时适应商务和粮食物资领域的新形势,主动向周边兄弟县市学习新做法、好做法,不断拓宽思路眼界。同时要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建立月度工作提示单制度,通过每月工作进度晾晒找准短板、加压奋进;完善预测预警制度,实现各项指标提前预警、主动出击。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