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海宁市

TÜV光伏及轻工检测认证基地项目落户海宁鹃湖科技城

时间:2022-12-01 11:10  来源:海宁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11月28日,TÜV光伏及轻工检测认证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TÜV南德意志集团中国区总部举行。海宁鹃湖国际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苏冲与TÜV南德意志集团北亚区首席财务官李仲衡共同完成签约。

TÜV南德意志集团是一家具有150多年历史的德国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全球检测认证行业的领导者,是世界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在全球测试、检验、认证、保障等专业服务领域享有盛誉。TÜV光伏及轻工检测认证基地项目总投资500万美元,拟落户鹃湖国际科技城电子信息创新园,建设面向太阳能光伏、轻工等产品的国际认证和检测中心。

目前,鹃湖国际科技城已集聚TÜV、天祥、泛标等一批检验检测认证项目,逐步实现区域检验检测认证产业的国际化、集群化发展,有力推动海宁市生产性服务业结构的进一步优化,努力构建起辐射长三角的行业高地,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提供有效助力。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