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县市区商务动态 > 海宁市

海宁市商务局暨机关党建第一片组顺利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四互”交流活动

时间:2022-12-16 16:31  来源:海宁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促进机关各党组织学习借鉴经验,补齐工作短板,推进机关党建再上新台阶,12月14日,由我局承办的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记•思享会”暨机关党建第一片组2022年第四季度“四互”交流活动在浙江塔莎园艺有限公司召开。海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组织部,市残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等十多个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片组单位成员实地参观了入选第一批省级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名单的塔莎园艺“共富工坊”项目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王天云的经验分享。

塔莎园艺“共富工坊”成立于2020年,位于海宁市盐官镇桃园村,占地面积92亩,全网粉丝超600万,是嘉兴唯一一家省级授牌农播示范基地,首创了高效、绿色的C2B“新农业生态模式”,2021年销售额达7000余万元。塔莎园艺通过“村入股、企运作”,向群众溢出“网红”效应和网络流量,让“村企民”共育的农业特色产业蓬勃兴起,带动本地村居民100余人在“共富工坊”就业,实现富民增收。

会议中,片组单位交流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对明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程振明充分肯定了此次“四互”活动的意义,对各个单位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进一步推进“双建”机关建设、总结谋划明年机关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