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联建话佳节 福虎欢乐闹元宵

时间:2022-02-15 17:09  来源:市粮食收储公司   浏览次数:  

适逢元宵佳节,为弘扬传统文化,加强共建单位之间的交流互动,近日,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与百福弄社区、中国银行共同开展以情暖老兵 欢度元宵”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一碗元宵福瑞到,万家灯火幸福年。共建单位双方与老兵们一同制作汤圆、花灯,近距离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加深了对中国传统节日的认识。老兵们也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展现了老一辈的峥嵘岁月,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传承下去。

时代常新,尊崇长在。市收储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凝聚公司与共建单位的组织力量,发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实实在在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


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