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 嘉兴市商务动态 > 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省电商促进中心陈巧艳主任一行来我市调研

时间:2022-02-21 11:13 来源:电子商务处 浏览次数:

2月18日,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陈巧艳主任率队来嘉兴调研企业在跨境电商发展的情况及需求。嘉兴市商务局总经济师刘吴宏、电商处处长吴承慧等陪同。

当天上午,陈巧艳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嘉兴子驰贸易有限公司和浙江出海云技术有限公司,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关于开展跨境电商、主要经营战略和发展规划等情况。

嘉兴子驰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跨境电商出口为核心业务的企业,通过亚马逊电商平台进行跨境出口产品销售,产品包括服装、服饰、箱包等。座谈会上,大家深入了解子驰在跨境电商团队建设、渠道拓展、本土化服务、海外仓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详细探讨子驰自创品牌“OROLAY”能飞速发展,得益于生产质量、价格定位、媒体宣传等。目前子驰已拥有“设计研发、生产、物流、售后”等一体化的运营体系。

浙江出海云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数字经济,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及配套服务。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出海智投SAAS云平台,并灵活快捷地展示了网站制作。陈巧艳主任详细询问了在其业务操作流程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愿助力解决。

当天下午,走访调研濮院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濮院抖音电商直播基地规划有数据中心、服务中心、质检中心、直播中心、选品中心、培训中心、视频中心、物流中心七大核心板块,并建立品检、品控、可溯源体系,为濮院专业市场赋能。同时,深度孵化传统电商企业进行品牌化自运营、自播服务,并对接平台达人,助力销量提升,致力打造属于濮院产业带特色的直播电商典型案例。

栏目更新